電影電影新聞

李秉憲訪港宣傳電影《局內人》

李秉憲《局內人》香港宣傳 (Kpopn)

李秉憲3月16日前往香港宣傳預計在4月21日上映的電影《局內人 (港譯:寒流黑金)》;身為「南韓影帝」之一,且又是韓國第一位踏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演員,李秉憲在記者發布會與首映會現場依舊非常親切,讓現場媒體大力稱讚。

活動當天,身穿黑色西裝的李秉憲先到銅鑼灣 HMV 出席電影發佈會暨中國 3D 數碼之夜,王宗堯和女友黎紀君 (Christy)、陳瀅、鍾浠文 (Zelia)、唐貝詩、何浩文、陳意嵐等香港知名藝人也都有到場。發佈會後,李秉憲隨即前往時代廣場出席首映會。

李秉憲《局內人》香港宣傳 (Kpopn)

受訪時,李秉憲表示《局內人》的拍攝過程很開心,自己也因為因為人物有趣又帶傻氣而相當喜歡片中的角色。但由於角色在電影中段發展慘被斬斷右手,所以要改用左手,這是在拍後段的打鬥戲時比較不便的地方。

而《局內人》翻拍自漫畫家尹胎鎬同名作品,內容剖析南韓社會根深蒂固的衰變與腐敗,講述操縱韓國社會的「局內人」之間的忠誠於背叛。電影2015年11月在韓上映,當時更打破2001張東健主演的《朋友》,成為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在香港由中國 3D 數碼娛樂有限公司負責發行,預計4月21日上映。

對於電影要在香港上映,李秉憲透露,雖然各地文化有差異,但還是希望香港觀眾喜歡《局內人》這部電影。

李秉憲《局內人》香港首映會 (Kpopn)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新聞與部分照片來源:中國 3D 數碼娛樂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