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Talk Love》MV 公開

K.Will 《太陽的後裔》OST

由 K.Will 演唱的《太陽的後裔》第六波 OST《Talk Love (말해! 뭐해?)》音源與 MV,於3月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Talk Love》是首結合口哨、吉他、鋼琴等不同音樂元素的中板流行歌曲,內容描寫劇中兩對情侶之間的愛情,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滋長開來的告白,才智滿分的歌詞透過 K.Will 清亮的嗓音加以詮釋,使得歌曲在《太陽的後裔》劇情片段中一出現,馬上就引起許多討論。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