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鐘鉉、Heritage《一句話》音源

鐘鉉、Heritage《Your Voice》封面

SHINee 鐘鉉、Heritage 合作曲《一句話 (한마디 / Your Voice)》音源公開。

由鐘鉉與 Heritage 共同作詞譜曲並演唱的 S.M. Entertainment「STATION」企劃第六波歌曲《一句話》,音源於18日公開,他們透過歌曲展現出眾的音樂創作實力,以及完美合唱。

而《一句話》是一首 acoustic 中等節奏流行曲,描述能夠分享真誠的心、給予心靈深處安慰的朋友的珍貴。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GXm5d2KVw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MelOn
影片來源:dl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