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希澈

Super Junior 希澈、EXID Hani 成為《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固定主持人。

MBC Every1《Weekly Idol》於17日表示:「希澈與 Hani 確實將成為節目的主持人,但他們並非是接替鄭亨敦,而是直到鄭亨敦回來之前,以固定主持人之姿,和 Defconn 一起進行節目。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但我們一直都在等待鄭亨敦回歸。」

另外,鄭亨敦在2015年11月因健康問題暫離《Weekly Idol》,因此節目近期皆以 Defconn 搭配特別代班主持人的形式進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