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合作新劇

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李東輝

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李東輝將出演 tvN 新劇《Entourage》。

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15日的報導指出,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李東輝將出演 tvN 新劇《Entourage》,並透露四人已於上周末在首爾漢南洞某處與劇組團隊見面。

片中,徐康俊將飾演非常受到矚目的次世代明星演員「車英斌 (차영빈)」,是個擁有出色外貌、神情略顯叛逆、笑容如陽光般開朗,更在時尚雜誌調查結果中,被女性選為最性感的20代演員四人幫之一,相當炙手可熱的人物。

李光洙則飾演曾經紅極一時,但現在就連名字都讓人想不起來的演員「車俊 (차준)」,目前幾乎沒有任何工作的他,曾是在1990年代後半期出道,後來消失的偶像團體 Sugar Boyz 成員。

朴正民飾演的「李浩鎮 (이호진)」,現職為徐康俊的個人經紀人,是個對經紀人工作毫無熱情也沒有經驗,非常不受經紀公司代表重用、對自己的未來與工作感到非常苦惱的角色。

而李東輝飾演的「烏龜 (거북이)」是個外貌可愛、個性圓滑、充滿正能量的角色,也是朋友之間的開心果,但在女人面前就會變得非常膽小,因此沒有什麼女人緣。

另外,《Entourage》翻拍自美國 HBO 原創影集《Entourage (譯:我家也有大明星 / 大明星小跟班)》,講述大明星與經紀人,以及他與朋友之間的喜劇故事,預計會在5月開拍、8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