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PICA 保亨翻唱愛黛兒《Hello》

SPICA 保亨翻唱 Adele《Hello》

SPICA 保亨翻唱 Adele (愛黛兒)《Hello》。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15日公開保亨自彈自唱「英國美聲天后」Adele 第三張正規專輯《25》主打歌《Hello》的影片。

影片以黑白風格呈現,保亨在鋼琴前非常專注地演唱著,優秀的鋼琴實力與渾厚歌聲令人驚艷,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並希望 SPICA 早日回歸!

另外,保亨為 tvN 電視劇《吹笛子的男人》演唱的首波 OST《Our Story》也在15日公開。[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OxW5AM4A0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