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新輯延後至17日發行

Red Velvet 縮圖

Red Velvet 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將延後至3月17日發行。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臉書公告,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成度,不得不將原訂要在3月16日發行的 Red Velvet 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音源與 MV,延後至3月17日公開,並請大家多多給予諒解,消息一曝光,引起關注。

Red Velvet 延後一天發行迷你二輯

雖然這樣就必須晚一天才能欣賞到 Red Velvet 的新作品,但相信應該不減大家的期待吧?就讓我們一起等待17日的到來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