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新曲《7月7日》預告

Red Velvet《THE velvet》概念照

即將在3月1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的 Red Velvet,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與官方網站釋出主打歌《7月7日 (One Of These Nights)》預告與團體概念照。

包含主打歌《7月7日》在內,《THE velvet》總共會收錄8首歌曲,與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活潑、俏皮的風格不同,Red Velvet 將透過這張新專輯,展現出較為成熟、溫柔的魅力。

主打歌《7月7日》是從「牽牛與織女」的故事汲取靈感進行創作,猶如童話故事般浪漫的抒情歌曲,除了原版之外,De-Capo 作曲家、Joe Millionaire 作曲家、以及透過鋼琴重新編曲的三種不同版本,也都會追加收錄在專輯中,同首歌曲、多種不同的風格,預計將為大家帶來不同感覺的音樂饗宴。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內還會收錄帶有夢幻風格的《Cool Hot Sweet Love》、描寫愛情猶如照亮世界的光芒的《Light Me Up》、講述初戀相關故事的《First Time (처음인가요)》、以及 WENDY、SEUL GI、JOY 翻唱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製作人在1989年發行的歌曲《Rose Scent Breeze (장미꽃 향기는 바람에 날리고)》…等作品,豐富的收錄內容,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Red Velvet 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會在3月16日發行,接著她們會同日 (16日) 晚間10點透過 V App 進行《Red Velvet 的 Level Up-The Velvet LIVE》節目,之後則以17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新曲的打歌宣傳活動。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7月7日》的預告,以及官方公開的新概念照吧![clearspace]

Red Velvet《THE velve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