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OT7《FLY》個人概念照 (二)

JB《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GOT7 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FLY》的第二波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於16日零時 (韓國時間),透過官方臉書釋出 GOT7 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主打歌《FLY》的第二波成員個人概念照。

照片當中,GOT7 在以藍紫色為主要色彩的空間裡,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彷彿沒有受到重力影響,可以自由自在地浮在空中的模樣,不僅完美地呈現出專輯主打歌《FLY》的概念,也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氛圍。

另外,GOT7 的新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會在3月21日發行,而他們會在同日 (21日) 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於 V App 進行節目,並且表演新輯主打歌《FLY》的舞台。

Mark《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Jackson《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Junior《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榮宰《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BamBam《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有謙《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