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廣告展現滿滿青春能量

GFRIEND @ NUOVO (縮圖)

GFRIEND 成為女鞋品牌  NUOVO 代言人的首波宣傳廣告公開!

今年年初,GFRIEND 成為 ABC Mart 旗下女鞋品牌 NUOVO 的最新代言人,如同 GFRIEND 為人所熟知的「青春能量」的形象,成員們穿上粉嫩的少女服飾搭配不同鞋款,跳起最新歌曲《Rough》的舞步來展現鞋子的舒適性,盡展她們的可愛活力呢!

而透過 GFRIEND 官方 Instagram 的分享文字,也能得知廣告中清亮的配音可是由成員 Eun Ha 所擔任唷!

趕緊來看看兩個版本的廣告吧!

[clearspace]

15秒 

30秒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 ABCMAR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