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仁喬振、蘇怡賢慶祝女兒出生百日

仁喬振、蘇怡賢慶祝女兒出生百日

仁喬振、蘇怡賢歡慶女兒出生百日。

2014年10月結婚的仁喬振、蘇怡賢,在去年12月4日喜迎兩人的第一個寶貝女兒 ─ Ha Eun,而蘇怡賢3月13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丈夫仁喬振舉辦女兒百日派對的照片,並於留言處寫下心情。

蘇怡賢:「一百日。就跟所有的父母一樣,很感謝能見到孩子健康的成長… 我會一直心存感激的 ♡」、「謝謝 Ha Eun 來到身為父母還不是很足的我們的身邊,媽媽爸爸很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刻,雖然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也要工作,但我們會努力成為一個好媽媽、好爸爸。」與「我愛妳,我的女兒。還有來一起慶祝女兒出生百日的家人朋友們,謝謝,我愛你們。」

公開的照片中,Ha Eun 穿著可愛的小洋裝,仁喬振、蘇怡賢則露出幸福的笑容抱著她,透過簡單的照片,讓人感受到為人父母的喜悅,真的非常幸福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