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Tiffany、Jessi、羅美蘭、閔孝琳、金淑、洪真京@姐姐們的灌籃

Tiffany、Jessi…等人將出演 KBS 新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大人們的未來志向 (언니들의 슬램덩크-어른들의 장래희망,暫名)》。

KBS 14日表示新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將於4月開播,成員包括: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Lucky J 的 Jessi、演員羅美蘭、閔孝琳、搞笑藝人金淑、洪真京…等六人。

《姊姊們的灌籃》是讓成員們幫助彼此完成夢想的實境秀節目,希望能讓對生活感到厭倦的觀眾,再次燃起挑戰的熱情與決心。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預計在3月底進行首次錄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