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璐:為了變漂亮而進行鼻子手術

曹璐@我們結婚了

曹璐在節目中自曝曾進行鼻子的整形手術。

12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播出 FIESTAR 成員曹璐造訪假想丈夫曹世鎬家的內容。當曹璐看見曹世鎬家中的遊戲機時,也提起自己小時候喜歡玩瑪莉歐,曹世鎬立刻捏起鼻子模仿遊戲中的聲音。

看見此狀的曹璐立刻說道:「鼻子做了手術,不能像那樣捏鼻子了。」誠實的發言讓曹世鎬與攝影棚的來賓都嚇了一跳,曹璐也表示:「是為了變得更漂亮而動手術。」坦率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呢!

另外,FIESTAR 這天也特別出演節目擔任伴娘的角色,讓現場氣氛變得相當熱鬧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