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安宰賢感謝粉絲祝福自己的戀情

安宰賢

演員安宰賢日前因粉絲們祝賀他與具惠善的戀情而表達謝意。

安宰賢在13日於他的官方 fan cafe「THE PRESENT」留言給粉絲們,表示:「最近春寒到來,應該很快就會變暖了吧?雖然是常說的話,但大家要小心感冒。大家都給予祝福,讓我覺得真的很幸福,謝謝大家喜愛我,我們…大家一起相愛吧!(原文:꽃샘추위가 왔네요. 곧 따뜻해지겠죠? 늘 하는 말이지만 감기, 몸살 조심하세요. 다들 축복해주셔서 저는 너무 행복합니다. 사랑 주셔서 고마워요. 우리… 모두 사랑합시다!)」,在貼心關心粉絲的同時,也感謝粉絲們對他的支持,分享公開戀愛後的心情。

另外,因合作《Blood》一劇而結緣的安宰賢、具惠善,在11日承認已經交往一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