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NER 將在演唱會公開新主打歌

WINNER

WINNER 將在演唱會上公開新專輯主打歌。

WINNER 將在今天 (12日) 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他們會在演唱會上公開新專輯主打歌,而收錄這首主打歌的專輯則尚未決定發行日期,原本公開新歌並不在演唱會流程中,而是 WINNER 成員們在今天早上突然做出的決定,因為 WINNER 在演唱會結束後將暫時中斷活動,集中在 JTBC 新綜藝節目《半月朋友》的拍攝上,所以為了補償粉絲們而決定驚喜公開新歌,作為禮物送給粉絲們。

在今天凌晨才完成最終綵排的 WINNER,於早上吃飯時談到「能夠感謝、給予來觀賞演唱會的粉絲們最棒的禮物是什麼」時,其中一位成員提議:「我們挑戰在演唱會驚喜公開幾個月後發行的新專輯主打歌吧!」,其他成員也贊成這提議,因此他們以簡訊的方式將這決定告訴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艱辛地獲得許可後才開始準備新歌舞台。

演唱會相關人員們表示,WINNER 這次的嘗試是一件很辛苦、困難的事,因為是場臨時的決定,所以需要堅強的舞台實力才能做到,在準備演唱會的過程中,他們從來沒有練習過這首歌,甚至連編舞都沒有,也沒有進行過綵排,因此這次驚喜表演新歌的消息公開後,都引起歌謠界的關心。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公開的新主打歌) 是一首愉快的歌曲,所以成員們只需要在舞台上像平常一樣,展現屬於 WINNER 的明亮氛圍就可以,WINNER 成員們也是一想到,要以這首歌跟粉絲們一起跳起來,就已經感到很激動。」

另外,WINNER 將在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