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慜娥為金宇彬送應援餐車

金宇彬、新慜娥

新慜娥 (申敏兒) 送應援自助餐車至《隨意懷念》片場。

正在拍攝當中的 KBS 全新水木電視劇《隨意懷念》,工作人員1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上週,新慜娥派送了應援自助餐車至片場,提供現場約120名人員好吃的高級韓國料理。」

消息指出,工作人員在看到應援自助餐車時都非常驚喜,起初大家也以為這是金宇彬為體恤大家所準備。不過開始用餐後,比以往更加好吃的菜色,也激起眾人想知道餐車是誰送的欲望,經由導演的透露,才得知這是來自金宇彬的女友 ─ 新慜娥的禮物。

另外,《隨意懷念》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多年之後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重逢的愛情故事,預計七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