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Na 談被選為百大美女冠軍感想

NaNa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NaNa 談被選為百大美女冠軍感想。

9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提到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連續兩年被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 TC Candler 選為百大美女冠軍的話題,擔任該集節目嘉賓的 NaNa 發表自己的感想。

NaNa 說:「很感謝那些選我的人,我媽媽也很開心,但因為這件事情被媒體大肆地報導,很多人因為這樣開始批評我。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所以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也很歉疚,不過也因為這樣,無論我去到中國或者日本,都會被冠上這個修飾語,也算是擁有了屬於我自己的頭銜。」

另外,NaNa 參加的《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目前正在熱播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CNB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