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化妝前後最不同的成員?

MAMAMOO@《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MAMAMOO 受訪提及最近的興趣、食量、化妝前後的差異…等話題。

MAMAMOO 10日參與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主持人金申英問到成員們中化妝前後差異最大的人是誰,華莎立刻自首:「我妝畫得比較濃,所以應該是我差最多。」還說出染眉毛退色,卸妝後就看不見眉毛的趣事,引起一片笑聲。

另外,因應 MAMAMOO 的最新主打歌《You’re The Best (넌 is 뭔들)》,金申英詢問對她們來說什麼東西最好,或是最近的興趣。

玟星表示:「我喜歡機器,像是遊戲機或手機都很喜歡。成員們有需要的話也會幫忙,之前也有跟輝人一起去換手機。」華莎也說:「手機有問題去問姊姊就可以了。」而頌樂是「泡菜中毒者」,要是沒有泡菜或醃蘿蔔她可是吃不下飯的呢!輝人則是最喜歡牛小腸或牛肝…等,透露出自己的飲食癖好。

說到食物,華莎也透露自己愛吃肉,曾經挑戰八人份的烤肉,還很惋惜地表示若要吃到十人份就會有點困難,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呢!

MAMAMOO 目前正以主打歌《You’re The Best》積極活動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