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有美與 Management SOOP 簽約

鄭有美

鄭有美與 Management SOOP 簽約。

曾經出演《需要浪漫2012》、《戀愛的發現》的鄭有美,確定加入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與孔劉 (孔侑)、孔曉鎮、李天熙、全度妍…等人成同門藝人。

Management SOOP 相關人員10日表示:「鄭有美已經在2月29日與 Management SOOP 簽署專屬合約,她是名在商業電影、電視劇…等多樣領域都有著活躍活動的演員,未來,無論是哪一方面的發展,我們都會給予協助與支援,幫助她用更好的作品來報答喜歡她的大眾。」

另外,鄭有美參與演出的電影《釜山行》預計會在今年夏天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