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惠利10日出院,在家裡靜養中

惠利

惠利已於3月10日出院,在家裡休養中。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1日更新 Girl’s Day 惠利的近況,表示完成治療的惠利,已於10日下午出院,醫生建議要暫時在家裡休息以及吃藥,因此惠利預計在家靜養一週。

相關人員接著補充:「讓惠利恢復健康,是現在首要的工作,她的行程我們已經都協調好了,商議新作品的討論,也已經延後,直到她的健康完全恢復之前,都還需要持續觀察。」

另外,惠利於6日確診得到「腦髓膜炎」,緊急住院接受治療,行程目前已全面取消,短期內不會參加任何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