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寶劍主演新劇預計八月播出

朴寶劍

由「大勢演員」朴寶劍主演的全新戲劇《雲畫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預計八月或九月播出。

製作公司 KBS Media 於近日表示,《雲畫的月光》預計會在八月或者九月,以「月火劇」的編制在 KBS 2TV 電視台播出;而目前除了男主角確定由朴寶劍擔任之外,其他角色的選角都還在進行當中。

另外,《雲畫的月光》是以朝鮮後期,喜愛禮樂的天才君主 — 孝明世子為模型,描寫一場沒有被記錄在歷史當中、發生在朝鮮宮內的青春成長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ports Seoul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