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仁國直播節目談新歌 MV 吻戲

徐仁國 @ V App

徐仁國於 V App 直播節目聊新歌 MV 吻戲。

時隔兩年再度回歸歌壇的徐仁國,8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 (너 라는 계절)》,並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與粉絲聊天互動。

節目中,徐仁國表示:「《Seasons of the Heart》MV 公開後,不少人提出『吻戲不會太多嗎』的疑問。但這首歌是在描述男人與女人吵架分手後,面臨離別的苦澀與想念對方的心情,最後後悔做出的一些行動。」

接著徐仁國又說:「在這支 MV 中,男人對女人來說就像是服裝一般,會隨著心情更換。所以當初導演在告知我大綱時,我十分意外,但在導演的指導下完成了拍攝,謝謝他把這些畫面拍得這麼美。」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徐仁國《Seasons of the Heart》MV 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