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onder Girls 宣美特別寫真公開

Wonder Girl 宣美@Pholar Wonder Girls 宣美特別寫真公開。 Naver 的相片分享平台 Pholar 為紀念改版,邀請明星與攝影家合作拍攝特別寫真,第一組主角就是 Wonder Girls 成員宣美與攝影家 Park Kyung In (박경인)。 照片以「復古性感」為主題,宣美以充滿個性的復古打扮穿梭在房間的各個角落,勾人的眼神讓照片充滿慵懶、撫媚的氛圍。 另外,Pholar 接著還會公開其他明星與攝影家的合作成果,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宣美拍攝的這組特別寫真吧!(點擊照片有大圖)[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holar / newsw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