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將舉辦演唱會製作過程展覽

EXO 第二次巡迴演唱會海報

EXO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的製作過程,將被策畫為展覽,展示給大家看。

根據 S.M. Entertainment 透過新聞稿公開的資訊,他們會在3月24、28、31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EXO’luXion EPILOGUE》。席間,負責演唱會的 S.M. 旗下舞蹈總監沈在元,以及製作演唱會影片的導演權順玉,會親自到場向大家說明與演唱會製作過程相關的故事;此外,每一場展覽都預計會有一名 EXO 成員出席擔任嘉賓,在會場跟大家分享演出中的小故事與幕後花絮,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除了上述三場活動之外,3月24日開始到4月6日之間,SMTOWN COEX ARTIUM 三樓的 SMTOWN STUDIO 將會舉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的展覽,展場中,大家可以親眼見到 EXO 在演唱會上穿的服裝、使用的飾品…等相關內容。

另外,EXO 將在3月18-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安可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 dot》,為第二次巡迴演唱會畫下句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