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惠利將繼續住院,出院日期未定

惠利

Girl’s Day 惠利將繼續住院接受治療,出院日期尚未決定。

原本計劃在明天 (10日) 出院的惠利,決定繼續在醫院接受治療直到痊癒為止,暫時還未確定出院日期。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9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惠利現在是需要更多休息的情況,所以要在醫院繼續接受治療,雖然情況已經穩定,但仍然需要持續留意檢查結果,因此明天 (10日) 不會出院,而是在醫院集中治療直到她痊癒。」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惠利出院日期未定,雖然已經退燒,可是她還會感到頭痛,所以她本週內都會留在醫院,醫生之後會根據她的狀態來決定出院日期,而惠利父母正在她身邊照顧她。」

另外,經紀公司表示,即使惠利可以出院,但為了讓她能繼續休息、恢復健康,短期內都不會參與任何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