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真因女兒生病而自責落淚

奇太映、柳真 @ 超人回來了

柳真因女兒感染諾羅病毒而自責落淚。

6日的 KBS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播出新手爸爸奇太映因為女兒 LoHee (로희) 出現嘔吐與腹瀉症狀,而帶著她到醫院就診的故事。最終,根據醫生的診斷,LoHee 是被諾羅病毒感染,所引起的腸胃炎病症,讓奇太映感到相當心疼。

診療結束之後,奇太映馬上打電話給妻子柳真,告訴她關於 LoHee 的病情,並說明可能是在他們近期帶 LoHee 出門時所感染…。得知消息的柳真,頓時感到非常自責,認為是自己的疏忽才讓女兒生病,更在電話的另一頭留下難過的眼淚,看到柳真難過的神情,奇太映也隨即給予安慰…。真的是孩子生病,最心疼的都是父母呀!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1iC3ypRL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