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有未登記公司參與引爭議

《PRODUCE 101》海報

Mnet 超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播出至今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不過近日因為有未在文化體育觀光部登記的公司參與而引發爭議。

對此爭議,Mnet 回應:「在接到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的連繫後,我們開始調查並蒐集各公司的登記文件,並建議尚未登記的公司趕快完成登記手續,目前節目中所有練習生的所屬公司預計在3月15日前登記完畢。」並表示也將要求曾出現於節目但已淘汰、已下車的練習生所屬公司進行相關手續。

雖然節目中的練習生都不算是正式出道,不過如果要在螢幕前亮相,所屬經紀公司還是必須經過登記才行,若該公司未正式登記,最多可罰2年有期徒刑或1,000萬圜 (約新台幣27萬元) 罰金。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