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俊昊、尹邵熙《記憶》劇照

俊昊、尹邵熙《記憶》劇照

俊昊、尹邵熙《記憶》劇照公開。

tvN 創社十週年的特別企劃電視劇《記憶》於近日釋出俊昊、尹邵熙的劇照。劇中,兩人分別飾演「泰善律師事務所」的職員 ─ 鄭真、奉善花,是唯一知道朴泰碩 (李聖旻 飾) 病情,並給予幫助的角色。

飾演個性挑剔、高智商律師「鄭真」的俊昊,一身灰藍紫色的正裝,令他看起來更有律師風範;而一頭長髮顯得溫柔婉約的尹邵熙,她所飾演的奉善花不僅外貌出眾,更是能歌善舞!兩人都角色都十分有魅力。

另外,《記憶》描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律師朴泰碩賭上後半生進行最後一次法庭辯論,記憶漸漸消失的同時如何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親情的故事,將於3月18日首播。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目前已經公開的預告影片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