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dapple 宣布解散

LedT (縮圖)

以 Ledapple 之名在2010年出道,至今成員歷經多次變動,由榮俊、圭敏和曉夕以 LedT 之名*活動的樂團日前宣布解散。

3月3日,三名成員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道別訊息,前成員韓星也在3月4日感謝曾支持過 Ledapple 的所有粉絲。

LedT 解散:榮俊

榮俊說:「謝謝一直支持 Ledapple 和 LedT 到現在的大家,這是一段很開心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LEDA (Ledapple 粉絲名) 給我們的愛和支持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LedT 解散:圭敏

圭敏說:「從 Ledapple 到 LedT,我想謝謝這些年來你們大家的支持,再次感謝各位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我會繼續努力,帶給粉絲們很棒的演出,也會向所有音樂界的粉絲們宣傳自己。我很快就會回來!我愛你們 :)」

LedT 解散:曉夕

曉夕則說:「公司讓我們經歷了很多,Leda 們也留給我們很多回憶,謝謝你們讓我們度過一段很幸福的時光,我們會帶著笑容、懷著感恩的心繼續生活,感謝大家為我們創造了此生難忘的回憶,直到再次見面的那天,我愛你們,我的家人們。」

LedT 解散:韓星

3月4日,前成員韓星也 PO 文謝謝粉絲:「真心的感謝.. 謝謝榮俊、曉夕和圭敏完成了我沒能走完的道路,願上帝保佑你們,還有廣淵。

別擔心,為了 (那段) 美好時光,乾杯… 且讓我們再次歌唱。WeAreOne

給 LEDA 們:曾支持 Ledapple 和曾為一員的我 ─ 韓星的粉絲們… 非常謝謝你們即使是在我們最艱困的時候依舊堅持到底、不放棄我們;一直到我,韓星,離開了團體、到 (Ledapple) 成了三人組合的 LedT,再到現在 LedT 完成了他們的 (樂團) 旅程。謝謝所有沒有放棄、一直支持並喜歡著我們的 LEDA,謝謝。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也別放棄對我們的希望… 拜託。

我愛你們。

最後,也很重要的是,要謝謝 StarkimEnt 對提攜 Ledapple 和 LedT 成為在各國小有名氣的團體的照顧、堅持和熱忱,我也代表成員們感謝 Starkim 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謝謝。」

*註:2014年官方本宣布韓星、廣淵與圭敏將離團,並將加入三名新成員 (相關新聞),不過2015年1月,官網上又宣布圭敏續留團內、團體會加入二名新成員。但之後就再無新成員的消息,榮俊、圭敏和曉夕也繼續以 LedT 之名活動至解散。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