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conn、K.Will @ Weekly Idol

K.Will 代班主持《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即將在3月9日播出的《Weekly Idol》,代班主持人將由歌手 K.Will 擔任。據悉,K.Will 在錄製節目一個月之前,就一直督促製作單位要給他節目流程表,積極的態度,讓得知這件事情的 Defconn,開玩笑地問他「是覬覦這個位置嗎?」,而 K.Will 也幽默地回應「沒錯!」機智滿分的口才,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K.Will 代班主持的《Weekly Idol》,嘉賓是即將推出新專輯的 FIESTAR,究竟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或者製造出哪些笑料,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