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超新星公司對尹晟模酒駕事件回應

超新星 (Supernova ) 尹晟模

(圖片來源:NAVER)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超新星 (Supernova) 成員尹晟模3月7日凌晨酒駕肇事,疑有逃逸嫌疑,所屬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出面發表回應。

Maroo Entertainment 解釋當時情況:「尹晟模今天 (3/7) 約1:20時與朋友一起用餐、喝了點低酒精度數的飲料後開著自用車回家。因為在當時,路上沒有其他車輛,因此他在轉入那條設有檢測站的小巷時並沒有依照號誌行駛。接受血液酒精濃度測定後,發現酒測值為0.092%,並由警方送回家。」

在 Maroo Entertainment 的這份回應稿中,他們表示細節尚在調查,也保證警方調查結束後會再次回應,同時透露尹晟模在事情發生後已經在進行反省、完全配合調查。公司對沒有妥善照顧成員表達自責,向粉絲們道歉,並保證會努力讓相同的事件不再發生。

然而,在公司的這份回應聲明稿中所提到的違規事件與早前報導的自撞電線桿逃逸、突然左轉緊急剎車造成警察輕傷等事件完全不同,因此更詳細的情況需待警方調查結果。Kpopn 也會持續追蹤相關報導,敬請鎖定。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