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仲基、光洙驚喜作客 Turbo 演唱會

宋仲基、金鐘國、李光洙

宋仲基、李光洙以嘉賓的身份,在 Turbo 演唱會上驚喜登場,展現出他們的義氣及與金鐘國間的友誼。

Turbo 3月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AGAIN IN SEOUL》,這天約兩千五百多名粉絲到場支持。演唱會上,金鐘國表示:「之前 (與粉絲) 約定過來我們演唱會一定會有『偶遇』發生,所以為了遵守約定,我們在入場時選擇了長得帥的人上台。」之後宋仲基、李光洙接連登場,引起現場觀眾們的熱烈歡呼聲。

金鐘國在宋仲基上台時稱讚他:「仲基最有義氣!」,宋仲基還擁抱了獲邀上台的粉絲,展現親切魅力;而李光洙登場後,金鐘國開玩笑地說:「(觀眾) 與宋仲基登場時的反應有差別啊!」

三人因《Running Man》而認識、變得親近,演唱會上,也當然少不了分享他們之間的小故事。李光洙說:「金鐘國真的很像是家人,不過他一年只會喝一次酒,而且是像瘋子般地喝,而且每到這個時候他一定會叫我們陪他喝,順便聆聽我們的煩惱,像親哥哥一樣。」

宋仲基則透露:「在我準備電視劇的時候,鐘國哥教我運動,他說透過電視劇回歸,要做得好才行。」,談到運動,觀眾們想起他在《太陽的後裔》中展現的肌肉,因此紛紛請宋仲基展現腹肌,但宋仲基卻表示:「各位在電視劇中看到的樣子,現在已經沒有了。」,李光洙立刻接話:「我前幾天看了,現在站他旁邊的人,身材可能比他更好。」默默暗示自己的身材比宋仲基好。

最後,宋仲基很有義氣地表示「鐘國哥要辦演唱會,我當然要來!」並開玩笑地說原本以為已經開了好幾場,但沒料到3月5日才是第一場,引起現場的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