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ASTRO 談出道感想與2016年的目標

ASTRO (縮圖)

今年2月23日發行第一張專輯《Spring Up》出道的新男團 ASTRO 日前在音樂節目後台與韓國媒體 Sports World 進行訪談,聊了他們出道前的活動時期、出道後的感想、2016年的目標… 等話題。

隊長 Jin Jin 先是述說了對正式出道的感想,並透露其實出道前就有在活動:「我們在出道前就有亮相過,2月23日發行第一張專輯正式出道。我們很緊張,但也很開心能展現我們努力的成果,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愛,每一場演出我們都傾盡全力去準備。」

文彬接著表示他們出道前就亮相的時期其實沒有很長,不過因為得以接受磨練、宣傳團體而過得充實:「多虧了有出道前這段時期,我們能夠多看、多聽,也學到了多。」至於喜不喜歡「ASTRO」這個團名,Jin Jin 說:「我們是在團名已經透過社群平台公開後才知道團名。一開始是感覺有點奇怪,而且對這名字很不熟悉,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聽到這名字後,就開始覺得很親切,而且就像是真名一樣,很喜歡我們的團名。」

ASTRO 出道專輯與主打歌 MV 主色調皆為黃色,充滿春天感的顏色引人注目,至於為什麼選用黃色,銀優回答:「這張專輯名稱是《Spring Up》,我們想帶給大眾春天的清新與活潑,不過身邊的人看到我們黃色的衣服後都叫我們小雞… 有一次 2AM 的趙權前輩看到後還叫我們『連翹』(一種上面開滿了黃色小花的樹),我們全都笑出來。」

忙內產賀2000年出生,目前才年僅16歲,在被問到這麼早出道有沒有什麼艱難之處;產賀表示哥哥們都很照顧自己,因此就算是大部分同齡孩子都還在學讀書的階段,得四處跑行程,還是覺得很開心。

而在這麼多團體的演藝圈內,ASTRO 覺得自己哪個部分比他人突出呢?Rocky 答:「有很多男團的概念都更強烈、更有魅力,不過 ASTRO 給人的感覺是『健康明亮』,充滿春天感的音樂、服裝和演出都是我們比較突出的地方。」

訪談最後,MJ 表示正式出道後的他們會更加努力地讓「ASTRO」這個名字更廣為人知,並希望2016年能夠拿下「年度最佳新人獎」,一起祝福 ASTRO 吧!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