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endy、Eric Nam 合作曲 MV

Wendy、Eric Nam《Spring Love》封面

Red Velvet Wendy、Eric Nam 的合作單曲《Spring Love (봄인가 봐)》MV 公開。

「STATION」企劃第四首歌曲《Spring Love》是由 Wendy、Eric Nam 演唱,有著中等節奏的歌曲,描述剛開始戀愛時的悸動像飄下的櫻花般,慢慢在情侶間散開的心情。以簡單的伴奏來突出 Wendy 與 Eric Nam 柔和、甜蜜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春日的溫暖感。而公開的 MV 中,Wendy、Eric Nam 就像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在遊樂園享受約會,只要在一起就能感到幸福。

一起來欣賞 Wendy、Eric Nam 的《Spring Love》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