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HIDE & SEEK》表演版 MV

ASTRO《HIDE & SEEK》表演版 MV

ASTRO 出道曲《HIDE & SEEK》表演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ASTRO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HIDE & SEEK》的表演版 MV。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分別在黃色、綠色背景下展現整齊的群舞,藍白色與綠色的服裝造型給人青春、活力的感覺,加上他們調皮、可愛的表情,讓人更能感受到在歌曲中所傳遞的春日感覺。

一起來欣賞 ASTRO《HIDE & SEEK》表演版 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