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昇基《那樣的人》MV 公開

李昇基《Meet Someone Like Me》封面照

李昇基《Meet Someone Like Me (그런 사람)》MV 公開。

正在當兵的李昇基今日 (3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新曲《Meet Someone Like Me》,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Meet Someone Like Me》是 PSY 自2004年為李昇基打造出道曲《因為是我的女人 (내여자라니까)》後,兩人睽違12年再次合作。歌詞描寫李昇基對 Airen (李昇基粉絲名) 的心意,透過溫暖的旋律與歌聲,相信都已經傳達到粉絲們的心中。

MV 以《因為是我的女人》的片段開頭,接著穿插李昇基12年來的活動點滴及入伍前剃髮的模樣,讓粉絲們也隨著影片見證李昇基的成長。[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