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IXBOMB 新曲舞蹈版 MV 公開

SIXBOMB

SIXBOMB 新歌《Wait 10 Years Baby (10년만 기다려 베이베)》舞蹈版 MV 公開。

剛在2月發行新歌《Wait 10 Years Baby》的女子團體 SIXBOMB,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舞蹈版 MV。影片當中,SIXBOMB 穿著在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粉紅連身褲裝,在攝影棚當中跳著歌曲的舞蹈,特殊的服裝、獨特的舞步,創造出她們獨一無二的特色。

一起來看這段影片吧![clearspace]

另外,SIXBOMB 的《Wait 10 Years Baby》因服裝問題,已被各大電視台禁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acemaker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