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 演唱《太陽的後裔》OST

Davichi《太陽的後裔》OST

由 Davichi 所演唱的《太陽的後裔》第三波 OST《這份愛 (이 사랑)》音源與 MV,於3月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這份愛》是由優美的鋼琴旋律與20人組的交響樂演奏所結合而成、充滿澎湃感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的是與情人分手之後的思念,以及沒有好好對待對方的歉疚,悲傷情緒之中,也含有滿滿的愛意,如同詩一般的曲風,給人深刻的感動。

另外,這首歌曲也是《太陽的後裔》劇中,徐大英 (晉久 飾) 與尹明珠 (金智媛 飾) 的主題曲,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musicnnewkorea@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