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LEDIS GIRLS 翻唱 NU'EST 新曲

NU'EST

PLEDIS GIRLS 翻唱 NU’EST 新曲《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1日透過 NU’EST 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被稱為「PLEDIS GIRLS」的旗下練習生,演唱師兄 NU’EST 剛發行的新歌《OVERCOME》「Queen 版」的影片。

雖然,大家無法透過影片欣賞到 PLEDIS GIRLS 的樣貌,但正因為如此,聆聽者可以更專注地欣賞 PLEDIS GIRLS 的歌聲,僅以簡單的鋼琴做為伴奏的演唱方式,也凸顯出了 PLEDIS GIRLS 的歌唱實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U’ES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