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日,今天是 FTIsland 主唱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 Lee Hong Gi / 이홍기
  • 生日:1990年3月2日
  • 身高:174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洪基個人檔案:李洪基資料版

洪基是童星出身的歌手,以演技開始的他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元老級藝人,作為公司首組推出的樂團,洪基付出了很多努力讓韓國、日本,甚至全亞洲與世界認識 FTIsland。而去年他帶領著 FTIsland 發行了所想要的風格專輯,讓大家欣賞到屬於 FTIsland 的音樂,年末的時候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所有收錄曲都是出自他的創作團體 Hong’s Tower。

多才多藝的洪基不只在音樂方面持續成長,還舉辦個人巡迴,他在演技、設計、綜藝等領域也有著活躍的表現,個人品牌 SKULLHONG 開設實體店面,他還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像是《SNL Korea》、《黃金漁場》、《魔女狩獵》等,展現直率的個性與魅力;最近洪基結束 SOLO 活動,重新集中在團體上,一起期待他繼續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演技作品吧!

最後送上洪基《INSENSIBL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洪基的推特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洪基,生日快樂!Hong Gi Happy Birthday!홍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