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預告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預告

AOA 智珉與 EXO XIUMIN 合作曲《CALL YOU BAE (야 하고 싶어)》MV 預告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2日透過 AOA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智珉 SOLO 企劃新曲《CALL YOU BAE》的 MV 預告。公開的預告影像中,XIUMIN 與智珉小心地互相靠近對方,展現出20代男女在愛情開始時的清澀、緊張感,而配合兩人的情景,可以聽到 XIUMIN、智珉的歌聲:「你要這樣對哥哥嗎?」、「以後不會叫哥哥,而是叫『呀』,不知道,就是想叫你『呀』!」,透過歌曲表達他們的心聲,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智珉《CALL YOU BAE (feat. XIUMIN)》全曲將會在3月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