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全新單曲 MV 預告

徐仁國《Seasons of the Heart》預告

徐仁國全新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 (너 라는 계절)》MV 預告公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徐仁國即將發行的數位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以照片方式預告 MV 故事,並邀請《挑戰 Super Moder Korea》第三季亞軍出身的 Kim Jin Kyung 飾演戀人,徐仁國以充滿愛意的眼神看向她,兩人笑著互相靠近、接吻,配上感性的抒情旋律,使預告充滿浪漫感,讓人更期待徐仁國的新歌。

另外,徐仁國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將在3月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