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輝星與 YMC Ent. 合約到期

輝星

輝星與 YMC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於日前表示:「歌手輝星與公司的專屬合約,已在2015年年末到期,短時間內,輝星會以個人名義進行活動,他希望能夠一邊休息一邊以創作人身分做音樂,而我們也決定尊重他的意願。不過,輝星還有一張專輯必須要在公司發行,這部分還是會一起進行製作。」

另外,2002年出道的輝星,曾經發行過《不可以嗎 (안되나요)》、《Even thought of marriage (결혼까지 생각했어)》…等熱門歌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