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 Man、賣火柴女孩、我們的夜晚《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閃電 Man」、「賣火柴女孩」以及「我們的夜晚」真面目公開。

28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寡言的閃電 Man (과묵한 번개맨)」與「賣火柴女孩 (성냥팔이소녀)」進行第三輪對戰,爭取與歌王「我們小區音樂隊長」比賽,「閃電 Man」演唱任宰範的《苦海》、「賣火柴的女孩」帶來《愛情是》的舞台,並由「賣火柴女孩」勝出,獲得決賽資格。

而「閃電 Man」在脫下面具前,評審團一直推測他是外國人,當他的真面目公開後,觀眾們都發出驚訝的聲音,因為「閃電 Man」正是知名樂團 Steelheart 的主唱 Miljenko Matijevic,他表示為了參與節目,花了四個月的時間練習韓文,而節目的最後更帶來精彩的《She’s Gone》舞台。

「賣火柴女孩」則在最後沒能勝過「我們小區音樂隊長」,她的真面目正是 EXID 的 Hani,對於出演《蒙面歌王》的原因,Hani 表示:「因為不時會走音,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可以,有了舞台恐懼症,害怕在群眾面前唱歌,為了讓恐懼症消失,決定出演只用聲音來決勝負的《蒙面歌王》,有這麼好的結果,我自己也感到驚訝,透過今天的舞台讓我得到自信感。」

除此之外,「我們的夜晚 (우리의밤)」在第二輪比賽中輸給「閃電 Man」後也公開真面目,是 LADIES’ CODE 的 So Jung,在演唱時忍不住落淚的她,在訪問時表示:「在事故發生後,不管我做什麼,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好可憐,所以想讓大家只聽我的聲音。」,最後她還感謝成員及粉絲們,也提到 Rise 與 EunB:「以後會更努力,你們好好看著,我愛你們。」

最後一起來欣賞 Miljenko Matijevic、Hani、So Jung 的舞台吧:[clearspace]

「閃電 Man」— Miljenko Matijevic

特別舞台:《She’s Gone》

「賣火柴女孩」真面目公開

「我們的夜晚」— LADIES’ CODE 的 So Jun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