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SJ有多好笑?一起來看搞笑特輯!

復仇者 Super Junior 縮圖

許多對 Super Junior 有點熟悉的粉絲們都知道,Super Junior 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團體,主持、演戲、歌唱、音樂劇… 的人才樣樣有,可愛、感性、嚴肅… 之外,還可以超搞笑!

Super Junior 有多好笑呢?明天晚上 Kpopn 的直播節目《Super Junior 搞笑特輯》要帶大家一探究竟!而且開放點播!

你覺得他們最好笑的片段是什麼?有沒有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傳遍天下的好笑影片?趕快去點播,明天 (2/29) 晚上7:00,讓我們一起在 afreecaTV 上哈哈大笑吧!

點播注意事項:

  1. 請提供 YouTube 影片網址。
  2. 請填寫影片是從「幾分幾秒」開始好笑。
  3. 請簡述影片中好笑的部分。

>>> 點我去點播好笑影片 <<<

節目收看方法

**如果想要在 AfreecaTV 贊助我們,可以送我們「心氣球」唷!(送心氣球的方法點我去)

照片來源:KpopStarz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