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SEUL GI、YERI《The Celebrity》@ 縮圖

Red Velvet 的 IRENE、SEUL GI、YERI 化身古典女孩,拍攝浪漫唯美的雜誌照公開!

Red Velvet 的 IRENE、SEUL GI、YERI 三人受邀為2016年3月號的生活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浪漫唯美的內頁畫報,綻放她們迷人的淑女風采。

此次的拍攝與珠寶鐘錶品牌 ROSEMONT 合作,並以「Shiny Rose Girl」的主題進行拍攝,整體呈現出古典浪漫的唯美風格;三位成員穿上飄逸的粉色系禮服,也展現出不同於平常在舞台上活潑調皮的形象,完美化身優雅淑女。

更多 IRENE、SEUL GI、YERI 拍攝的花樣唯美畫報,就收錄在《The Celebrity》的三月號雜誌。

[clearspace]

點擊任一照片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大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he Celebrity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