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bow 教你跳《Whoo》

Rainbow@let's dance

2月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PRISM》的 Rainbow,要透過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大家跳新輯主打歌《Whoo》的舞蹈囉!

不過本次的「Let’s Dance」與先前指導 K Man 跳舞的模式不同,1theK 選出了喜愛 Rainbow 的三位幸運「K Fan」,讓他們向Rainbow 直接學習《Whoo》的重點舞蹈。

在此之前,Rainbow 與粉絲透過問答、猜舞蹈…等環節決定導師與學生,再分別學習「裝蒜舞」、「快過來舞」、「可樂瓶舞」,展現性感又女人味十足的一面呢!

快跟著 Rainbow 一起學習《Whoo》的重點舞蹈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