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昇基《那樣的人》預告公開

李昇基《Meet Someone Like Me)》預告

李昇基《Meet Someone Like Me (그런 사람,前譯:那樣的人)》預告公開。

將於3月3日發表新曲《Meet Someone Like Me》的李昇基,今日 (29日) 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

《Meet Someone Like Me》是李昇基在入伍前一天完成的作品,要送給 Airen (李昇基粉絲名) 的驚喜禮物。這首歌曲也是 PSY 自2004年為李昇基打造出道曲《因為是我的女人 (내여자라니까)》後,兩人睽違12年再次合作。

預告以舒緩的吉他旋律開頭,短短30秒的影片中隨處可見李昇基靦腆又溫暖的笑容,最後還有他優美的歌聲,讓人更加期待完整歌曲之外也感到十分的療癒。[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