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荷娜《Marie Claire》婚紗畫報

金荷娜@《Marie Claire》2016.03

金荷娜《Marie Claire》婚紗畫報。

將在三月與企業家男友共結連理的演員金荷娜,在步入禮堂之前先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了一系列畫報,其中也包含她身著婚紗的美麗身影。

這是金荷娜婚前最後一次拍攝畫報,《Marie Claire》特地選在蜜月勝地-夏威夷進行工作,金荷娜的未婚夫也一起同行,使得這場拍攝更有意義。

畫報中,穿著蕾絲白紗的金荷娜站在大樹旁,就像是森林裡的女神般耀眼奪目;以休閒打扮現身的其他畫報則是盡顯優雅氣質,每一張都十分美麗!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組畫報吧![clearspace]

  • 金荷娜《Marie Claire》時尚畫報 (點擊照片有大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Marie Clai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