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Beenzino 合作曲公開

Eddy Kim、Beenzino《Paldangdam》

Eddy Kim 與饒舌歌手 Beenzino 合作推出單曲《Paldangdam (팔당댐)》,MV 公開!

整首歌曲從詞曲到製作都由 Eddy Kim 一手包辦,以「水壩」作為靈感,將自己比喻為水壩,而陷入自己魅力的女人們則是其中的「水」,營造風流倜儻的形象。

MV 中滿滿的芭比娃娃與梳起油頭、時不時查看芭比娃娃的 Eddy Kim,搭上 Beenzino 畫龍點睛般的饒舌與 Live Band,完美的呈現出了 Eddy Kim 想營造的形象。

一起來看看這首《Paldangdam》的 MV![clearspace]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